返回列表 发帖
海外,生日快乐啊。快点结婚。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外兄,生日后也快乐来着!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 桃花仙人种桃树,我摘桃花换酒钱。

TOP

今天才看到,晚了一天,继续快乐!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7-31 21:53 发表
海外大体还算是个细心的人...我还记得那次唱歌回去,海外一路还是非常照顾可乐的
所以可乐的回应大体也算正常,所谓来而不往非礼也嘛

多来几次“来而不往非礼也”就大功告成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谢谢大家,day day happy,you and me~~~

TOP

哈哈,上次看到海外同学说生日近了
只算到是狮子座的,没想到是昨天阿

TOP

海外同学人缘那么好,生日应该高调点
搞个聚会,让你那些兄弟帮你庆祝庆祝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1 09:27 发表
谢谢大家,day day happy,you and me~~~
day day happy,you and Kola........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人们以为春夏秋冬是时间之矢划过存在的表现,人们错了,时间之矢只从虚无之空间中划过,毫无踪迹可寻,春夏秋冬只是人们对自己存在的一种惦记。

TOP

奶爸天天快乐
咕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