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1-21 15:53 发表
我和米会带炉头和汽。
菜么,应该是蛋和肉有关系,热的~菜式暂时还没想出来,不过米的厨艺不需要担心。

顺便问一下,米怎么带??分开带还是一起带?

那叫你们家的米 烧个墨鱼蛋  哈哈哈

TOP

支持木鱼蛋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收到,FB物资肯定有。。。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11-21 23:08 发表

那叫你们家的米 烧个墨鱼蛋  哈哈哈

一边呆着去还吃墨鱼蛋啊

TOP

墨鱼蛋这个好,补啊!嘿嘿 米哥哥 要不我带一个上去你烧?

TOP

统计一下,有几个要喝白酒几个要喝黄酒的。。。啤酒不带了

TOP

  红花绿叶,三片生菜叶四瓣西红柿~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酒鬼啊,好多酒鬼.....一个两个遍地都是酒鬼...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11-22 11:05 发表
统计一下,有几个要喝白酒几个要喝黄酒的。。。啤酒不带了

我要喝啤酒的,红酒也可以~
带吧……

TOP

我带1斤二锅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