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听雨的时候放这首歌还不错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2-25 23:04


我也去下来听听,最近天天下雨,抑郁啊,我在听南拳妈妈的《下雨天》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进来看看,发现申申又换上了我无比崇敬的头像了,原片传来把我PS上去吧
小安 发表于 2009-2-27 09:38


原来你是申申的fans
那么下次参加申申的活动吧

TOP

你的PS不过关
还是要继续学习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26 23:59


嗯,学习人像美容中,不依靠第三方插件磨皮和美白,
时间少,看来需要买本书才行的

TOP

倒,这就不要再拿出来了八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2-27 07:32



人物照太少了,这张照片我还要继续使用呢,当做素材,O(∩_∩)O哈哈~

TOP

人物照太少了,这张照片我还要继续使用呢,当做素材,O(∩_∩)O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27 09:48


太强的
PFPF

TOP

312# zephyr_us


海外你太强了,美女给你美容成小倩了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312# zephyr_us  


海外你太强了,美女给你美容成小倩了
琥珀 发表于 2009-2-27 10:12



还好吧,我觉得颜色蛮自然的啊,如果没有原片的比较,挺红润的脸色啊
你们都觉得比较惨白么?
给点建议,提高水平需要大家的帮助

TOP

周日去打牌啊,红灯笼或者精灵店?

TOP

328# zephyr_us
我带你们去的地方吗

TOP

再放点昨天的学习结果,素材都是我以前放在论坛上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