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cindy 于 2008-6-17 21:34 发表
支持,支持


骄傲的倔强

TOP

我也想学
就是死活学不会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17 22:14 发表
我也想学
就是死活学不会


我们要抱着娱乐的精神去学~~
比如玩玩水啊 看看肌肉帅哥啊
骄傲的倔强

TOP

明天上午想去,有人响应吗?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8-5-25 12:45 发表
有没有浦东一起游泳的拉
强身健体 为国为民




我一直在东方城市花园的会所游泳,办卡时20元每次2小时,池子虽然有点小,不过水很干净,人也少

有兴趣一起啊
日行一善,热爱工作
YY足迹:新安江、牯牛降、婺源、千岛湖 想去的地方:三清山、西藏、等很多很多……

TOP

区江湾啊,标准池,谁也干净人也少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源深体育馆不错,人不是那么多

不过深水区1.8米
从来不在岸上走,也曾忘了水中游

TOP

游泳支持!最好在家附近~游好回家睡覺~舒服啊!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会走的鱼 于 2008-7-1 13:43 发表
源深体育馆不错,人不是那么多

不过深水区1.8米


源深还不错的 新开的
昨天刚去过 不过人有点多~~
骄傲的倔强

TOP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8-6-17 21:17 发表


组织的话有人响应吗


我响应的,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