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0-16 20:19 发表


重新发帖子很烦的,算了,将就吧!要不问问雪松能不能把这个帖子改成原来的样子!

你个懒人啊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10-16 21:51 发表

你干嘛喜欢从后面上啊

这你就不董了把.哈哈

TOP


LZ已经占了10个坑啦。。。
我也想去,先观望一下

[ 本帖最后由 rockguy 于 2007-10-16 22:03 编辑 ]

TOP

强烈要求下雨,延期周!!

貌似没什么希望,唉

TOP

发一组2004年8月大明山的PP

发一组2004年8月大明山的PP

SV400009.JPG (198 KB)

SV400009.JPG

SV400010.JPG (196.81 KB)

SV400010.JPG

SV400016.JPG (196.62 KB)

SV400016.JPG

SV400020.JPG (199.32 KB)

SV400020.JPG

SV400026.JPG (199.27 KB)

SV400026.JPG

SV400032.JPG (198.24 KB)

SV400032.JPG

SV400034.JPG (196.6 KB)

SV400034.JPG

SV400035.JPG (191.08 KB)

SV400035.JPG

SV400036.JPG (198.37 KB)

SV400036.JPG

SV400049.JPG (199.44 KB)

SV400049.JPG

SV400054.JPG (198.8 KB)

SV400054.JPG

SV400058.JPG (189.67 KB)

SV400058.JPG

SV400065.JPG (197.26 KB)

SV400065.JPG

SV400060.JPG (195.42 KB)

SV400060.JPG

SV400066.JPG (199.14 KB)

山顶的大沼泽地

SV400066.JPG

TOP

该地区还有一特点:移动的信号很差(显示有信号但拨不通,联通的信号很棒(山上小店留的号码不是133就是130

TOP

这个爽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去年就没去成的地方,哎,今年再占坑报名.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10-16 21:48 发表

呵呵 可以考虑

我就怕我体力不够哦 哈哈那我先流6个给我好了


哈哈,现在都流行抢坑呀,小气鬼抢的也不少,真的有6个人呀?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0-16 21:58 发表

LZ已经占了10个坑啦。。。
我也想去,先观望一下


等你观望好,坑就没了,呵呵!到时可以私下来贿赂我的,我可是抢了10个坑的呀,哈哈!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