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0-9 22:17 发表
关注,我也有出行计划.
我想知道,从哈尔滨到亚布力的来回火车或汽车,方便吗?到了那里能买到票吗?
还有亚布力住一晚的话,有什么好的宾馆或住宿地方吗?

还有轻舟啊,你说的滑雪场在哈尔滨周遍吗?


是在哈尔滨附近,大概两个小时车程,叫龙珠滑雪场,我大概是5年前去的,很不错。
东北很美的,尤其在下雪之后,哈尔滨的建筑也很有特色,俄式、德式居多。
冬天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冷,而且到处都有暖气,给人的感觉比江南温暖多了。
东北人也很实在,俺就是——呵呵,不过俺已经多年没有回故乡了,好想啊。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呵呵,,我是在哈尔滨上过4年学的
哈尔滨去亚布力还是蛮容易的,不知道现在跟以前有啥差别得了,最好网上找找了
建议在元旦以后一点时间去
1月4号是哈尔滨法定节日,冰雪节(全市放假一天,哈哈,,,nice day~)
开始开放兆麟公园的冰雕雪雕,
其实哈尔滨冰雕很多的了,街道旁边都有的了,只是那边比较集中而已水准高点,晚上去看,很漂亮
不过地表温度接近-40度吧,注意保护脚哦,
去哈尔滨嘛,主要是从曼哈顿到江边一段了,中间有索非亚大教堂,哈一百,和步行街,商业区嘛
大学里一般都有冰场,可以滑冰的,速滑很爽的(街道上也可以练习运动鞋滑行,只是表在意结果……)
冰挂还算比较容易看到的吧

以上内容根据03年前回忆,如有不对,请勿砖头。
东北人很容易相处的,大盘上菜,哈啤哈爽,
在东北住了一段时间回到南方,很多人会感冒,因为晚上没暖气了,暖气比空调舒服的多了。

TOP

打算几天?一个星期以上的话强烈推荐长白山,温泉,天池,双峰林场,东升林场穿越,滑雪的话,个人推荐莘庄银七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