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为什么我领证了一点感觉都没有~~~~~~啊~~~而且当时听说不能带人进去拍的,本来带了好朋友去帮我们拍的,结果后来因为我没拿户口本所以就没去,第二次去的时候是上班时间,所以就我们2个人晃过去了,一点感觉都没有~~~~而且照片也就手机上的一张留念~~~不过这次拿证对KK来说是很难忘的,因为太一波三折了,哈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恭喜恭喜

TOP

为什么我领证了一点感觉都没有~~~~~~啊~~~而且当时听说不能带人进去拍的,本来带了好朋友去帮我们拍的,结果后来因为我没拿户口本所以就没去,第二次去的时候是上班时间,所以就我们2个人晃过去了,一点感觉都没有~~ ...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6-22 09:43


可以去补开的
把握人为创造的机会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可以去补开的
把握人为创造的机会吧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2 09:48



还可以补开?怎么开呀?不过总觉得这样很假,哈哈哈。我还是觉得拿证没什么感觉,还是举办婚礼比较有感觉,我还是把我的婚礼弄的好点,让自己和大家都难忘点弥补下吧,呵呵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恭喜新人!
"我觉得领证的仪式胜过婚礼当天的仪式!"这话说得真好!
申申简短而精炼的记录让我觉得很感动.

TOP

我就发这么多
剩下的都留给新人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21 22:59


虽然没去杭州.可收获依旧很大嘛.

TOP

还可以补开?怎么开呀?不过总觉得这样很假,哈哈哈。我还是觉得拿证没什么感觉,还是举办婚礼比较有感觉,我还是把我的婚礼弄的好点,让自己和大家都难忘点弥补下吧,呵呵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6-22 09:53


有个人特色就值得回味

TOP

已经第三页了啊,恭喜sm组合,那天就你们这对最精彩啦,连民政局的阿姨都被感动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结婚其实只要14元!
结婚登记照是自己拍的,拿到富士冲印店冲印4张5元,户口簿和身份证可以在公司复印好!
接着就是结婚证的工本费9元
加一起就是14元!

TOP

恭喜两位修成正果啦~~

PS:
原来领证的流程是这样的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