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

DSC03213_nEO_IMG.jpg (126.62 KB)

DSC03213_nEO_IMG.jpg

TOP

DSC03215_nEO_IMG.jpg (124.35 KB)

DSC03215_nEO_IMG.jpg

TOP

DSC03216_nEO_IMG.jpg (110.87 KB)

DSC03216_nEO_IMG.jpg

TOP

1

974093_3784_nEO_IMG.jpg (127.3 KB)

974093_3784_nEO_IMG.jpg

TOP

1

974099_8759_nEO_IMG.jpg (121.64 KB)

974099_8759_nEO_IMG.jpg

TOP

1

2005125140053_159_nEO_IMG.jpg (45.13 KB)

2005125140053_159_nEO_IMG.jpg

TOP

嘿嘿,手机拍的

Image(023).JPG (103.65 KB)

Image(023).JPG

Image(011).JPG (161.14 KB)

Image(011).JPG

世间有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如何处之乎?
只要忍他让他避他由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过几年,你且看他!

TOP

那些熊猫哪里来的啊?!
世间有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如何处之乎?
只要忍他让他避他由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过几年,你且看他!

TOP

发完收功,这次玩的不错,看到了很多漂亮的动物,30元的门票很值

玩好以后有这么几个想法,供朋友们借鉴:
1 大家可以多带点面包或者水果进去,喂动物吃东西是很开心的事情
2 里面饭店的菜实在难吃,请大家带好午饭进去,中午可以到草地上野餐
3 休息好进去,逛一圈下来真的蛮锻炼人的,呵呵

TOP

大熊猫!!!!!!!你什么时候拍到哒??不可能!!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