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因为偶没有双肩包!!!!!

TOP

确定不用带睡袋哦!

TOP

吃饭的地方定好了否啊?

上次150的那次吃饭的地方,江朗山后山下来的

一飞农家乐~~联系周一飞,0750-4911207
人家的手机号13587129294
名片我处理掉了喔~~

你们可以去那边吃中午饭

TOP

谢谢楼上的,非常有用的信息。我们还是让大家带了午饭的干粮,实在不想带可以不带啦

另外,柴油的事情大家不用担心了,师傅带好了。车费也不会涨价。
车上准备了3箱水,大家可以酌情带

TOP

真没出息,都一把年纪了,临出发还这么激动!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1-5 18:40 发表
谢谢楼上的,非常有用的信息。我们还是让大家带了午饭的干粮,实在不想带可以不带啦

另外,柴油的事情大家不用担心了,师傅带好了。车费也不会涨价。
车上准备了3箱水,大家可以酌情带

无米说帮我带吃的
水车上有,
那偶就带个人,啥都不带了,呵呵,FB到底了,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玩的开心哦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跟着一味走,你的爱情也不远了,真是幸福的出行啊!

知道大家一定会玩的很开心的,等你们回来看pp啦~

一定要疯哦~~

一定要幸福哦~~

一定哦~~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11-5 22:45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5 19:18 发表

无米说帮我带吃的
水车上有,
那偶就带个人,啥都不带了,呵呵,FB到底了,呵呵

谁说帮你带吃的啊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5 22:44 发表
跟着一味走,你的爱情也不远了,真是幸福的出行啊!

知道大家一定会玩的很开心的,等你们回来看pp啦~

一定要疯哦~~

一定要幸福哦~~

一定哦~~

受不了小捷飞了,搞的很韩国类~~~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