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向往很久了,错过了之前的油菜花,希望还能赶上秋色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0-15 23:09 发表
11月初,是不是早了点?

去的话时间在11月中12月头

TOP

老羊是山羊吗?

TOP

关注
ding701@hotmail.com

TOP

我去年去了长溪,有人组织去的话,我告诉你门走法和住宿、向导联系人:)

TOP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10-16 15:14 发表
我去年去了长溪,有人组织去的话,我告诉你门走法和住宿、向导联系人:)

唉,忙着装修的幸福男人呀
抽个空,带下伐啦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建议不要11月初去,现在秋天来的晚,不冻一下,很难看到成片的红叶
中旬不错滴~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0-16 15:23 发表

唉,忙着装修的幸福男人呀
抽个空,带下伐啦


唉,实在不行啊。其实我给你个长溪村的向导联系人,就一切OK了

TOP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10-16 15:33 发表


唉,实在不行啊。其实我给你个长溪村的向导联系人,就一切OK了

去年我也去了长溪,哈哈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关注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