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到了 看到了 再次感谢当天帮我们忙前忙后的 小安MM和申申MM 感谢你们
还有感谢你们给我一个这么大的惊喜!
看着别人的领证,是多么的随意,我觉得我们的领证时多么多么的神圣,多么得激动!
领证对我和Macy来说是自己的结婚,办婚宴只是对于大家的婚礼,我觉得领证的仪式胜过婚礼当天的仪式!
感谢你们!

TOP

首页么了
不过祝福还是有很多的

TOP

最后,把我最爱的一句婚书上的祝福送给你们,
而我的愿望亦是如此。
那是他的话,却被她写在了他们的婚书上。
虽然他们最终还是没有走到最后,但我一直深信,彼时他是爱着她的,而她,亦深爱他。

惟愿岁月静好,现世安稳。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就发这么多
剩下的都留给新人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祝福新人:)
申申拍得不错!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恭喜新人。新人说得很好,只有领证才是自己的婚礼。令我深有感触~
申申拍得也很不错!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很感动,借一句诗经祝福: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大家早上好!

TOP

很感动,借一句诗经祝福: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雨意 发表于 2009-6-22 09:27


油菜
我只知道后面一句

TOP

看着你们的结婚证 感觉真好

年纪大了再看看感觉更好

祝福你们!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