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TOP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视角不一样,学习 迷路 发表于 2009-5-25 19:32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又看了一遍,第一张第一眼看的时候觉得构图没构好,第二眼看的时候觉得构图很好,很耐看的一张照片。 雨意 发表于 2009-6-4 11:30
找不到服务器 当前离线
少将
鄙视服务器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6-4 10:31
又看了一遍,第一张第一眼看的时候觉得构图没构好,第二眼看的时候觉得构图很好,很耐看的照片,其他的照片也很有思考,跳舞的那张照片是经典的传统人文构图模式,画面中心和周围环境很统一,学习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6-4 11:30
侬为啥要BS我? 找不到服务器 发表于 2009-6-4 12:12
我在自己的帖子里说两句,如果照片只看构图 ,那就悲哀了,事实上,我拍照片的时候,从来没有考虑过构图,因为我不知道什么是构图。可是,你不觉得为了构图而拍摄是件很呆板的事情吗?一切从心出发,你觉得这一刻 ... 找不到服务器 发表于 2009-6-4 12:30
一般艺术家都很狂妄 很好很好 Garrett 发表于 2009-6-4 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