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到家
报道
完毕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小兵还是很淳朴的,茶馆和酒吧都很不错的
第一次让我喝到,真真有香味的普洱茶,不错不错

TOP

我很好奇,为什么最早一般火车,现在才到家啊

TOP

首页都没有了

TOP

小兵还是很淳朴的,茶馆和酒吧都很不错的
第一次让我喝到,真真有香味的普洱茶,不错不错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22 20:21



还有非常非常香醇甘甜的桂花酒呢

TOP

还有非常非常香醇甘甜的桂花酒呢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22 20:24

哈哈,说起这个酒,真能看出来老板人真是好
我看到桌下放着一大瓶桂花酒,好奇想尝尝。
问小兵:小兵能不能让我喝一点啊
结果,小兵,来了句:你自己放一点吧,我就当没看见。
还给我拿了个干净的小杯子。好人啊
只是白酒味道太浓,只是小尝了一口,桂花味还是瞒地道的,呵呵

TOP

还有非常非常香醇甘甜的桂花酒呢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22 20:24



是的桂花酒真的很香很好喝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小兵确实人很和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恩,很照顾我们。。。
不过楼上几个家伙的确厉害,打牌打到4点,pfpf~~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集体照A(点击放大):

DSC_0218.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