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 ­ ­ ­­ 刘烨,简直就是个野小子,还是小时侯帅 ­ ­




­ 我们周董隆重登场,哼哼哈嘿,快使用双截棍(请用东北话演唱,谢谢) ­ ­




­ ­ ­ ­ ­ 好!现在最后4张,是我压箱子底的,轻易不拿出来哦,当当当当当,闪亮登场
   张国荣,     周星驰,    梁朝伟,     刘德华.周星星的那张太可爱了,一脸的坏笑,哈哈哈哈,太可爱   呼呼

TOP

华仔的不像。。。。。。。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华仔的神情,伟仔的笑容,还是有些许迹象的~~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帅、发觉我小时候的照片和陆毅还好看

TOP

我觉得我们大家把自己小时候的照片发上来,肯定也很有趣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11-12 12:17 发表
我觉得我们大家把自己小时候的照片发上来,肯定也很有趣


一直都有这个贴呢,在新兵报到里顶着呢

http://www.yylive.net/thread-3708-1-1.html

TOP

看得真过瘾!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