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偶印象中,YY论坛的某人发型跟这些日本牛狼很相似呢~~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11-11 11:58 发表
看到一条很搞笑的留言——
  老娘要去日本!
  老娘要去日本!
  老娘要去日本!
  老娘要去日本!
  老娘要去日本!
  老娘要去日本!
  老娘要去日本!
  老娘要去日本!
  老娘要去日 ...


看到么就看到了啊,转载上来的话。。。。。。。。。。。

无米还是很强悍的!我个人认为他还是比较有潜力的!

让他多看看日本拍的影片,再做个这样的头,在学几句日本话,这样你就可以天天夜店了!~~~~

VIP,个人专用!~~~~~~~~~~~广大MM一定很羡慕你!~~~~

TOP

日本已日为重
大陆不行,文化气息不同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无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