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
胆子小的人走在路上,摔一跤,没摔好,估计重者来个死亡,运气好点来个半身不遂的
这年头吃个汤圆也会死人,还有人这么空整天关心自己在啥时啥地会被震死啊~~~~~~~~~

强顶,前面一页最后两问的
竟然翻页了,哈哈

TOP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驴友难骑无油之马
厦门好地方啊,高中时就想考厦门大学,只为风景胜地
有加太贵了。。。。。。

胆大的去西藏把

TOP

想去诶~带上我吧~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lucky_look 于 2008-7-8 15:14 发表
据我的感受,去厦门只要去鼓浪屿和厦大就好了,其他的时间在市里逛逛




同意啊 还要去黄则和喝花生汤 吃沙茶面
厦门真是一个好地方 上次去的时候阴天下雨 晴天还要再去一次
骄傲的倔强

TOP

LZ去过了吗?没有的话还准备去吗?
笑着爱这个世界。

YY驴迹:
07年 12月大明山, 7月金兰水库, 5月金紫尖, 5月南尖岩, 3月三甲港徒步, 3月两尖, 08年 10月四姑娘山,5月炉西峡, 4月常熟尚湖, 09年 4月小九华, 10年4月神农架

TOP

这么多人想去,开团中秋节去吧
我当年去厦门的时候,是公司跟团去的,完全没有发觉那里的美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有人组织吗?我和我朋友有兴趣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真我 真自己

TOP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8-5 17:25 发表
有人组织吗?我和我朋友有兴趣

厦门我也计划去的,呵呵,是计划中福建游的一站,不晓得能成行不

TOP

准备8月中旬年假去厦门逛逛~上帝保佑表来台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