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 =我们这次走了多少公里了? 我今天爬11楼上班 突然发现体力好了 =0= 太震惊了! seven 发表于 2009-3-16 15:38
TOP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
RORO 当前离线
班长
官坑到虹关就应该有8,9km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6 15:26
懒人不处理了。 水彩江西 http://i.yylive.net/attachment/200903/1 ... seven 发表于 2009-3-16 15:22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迷路 (冷风)当前离线
师长
哈哈,希望我到他那个年纪的时候不要那么open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3-16 12:58
seven 当前离线
排长
此次出行应该说相机都满好的,而且大部分看上去也满专业的,请不要拿个好相机过去装样子哦!~~~~~~~ 把你们的作品拿出来LOOK LOOK,当然啦,如果你是拿个相机去装的、去显的、去骗未成年少女的,拿你太失败了 ... dencol 发表于 2009-3-16 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