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3.jpg (63.23 KB)

3.jpg

4.jpg (69.68 KB)

4.jpg

TOP

5.jpg (100.51 KB)

5.jpg

6.jpg (87.37 KB)

6.jpg

TOP

7.jpg (99.81 KB)

7.jpg

8.jpg (59.14 KB)

8.jpg

TOP

9.jpg (72.02 KB)

9.jpg

10.jpg (81.3 KB)

10.jpg

TOP

11.jpg (60.62 KB)

11.jpg

12.jpg (54.79 KB)

12.jpg

13.jpg (78.67 KB)

13.jpg

TOP

神奇的数学…

TOP

你这里也有LP,呵呵,真好玩。
好吧,我承认,我当年学过运筹学,看来本科和研究生的差别,还真不是一点点啊。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完全。。。看不懂。。。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运筹学。。。吾心中的痛。。。
吾发现吾已经不适合学习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反正大家都不会做的,所以我很淡定~~~只有13,15题是送分题,大家都会做,其他的,基本上就忽略不计了,捏们不知道,他有多得意。

抱着一堆卷子进教室的时候,对我们说,你们准备好了没,你们准备好了啊,我卷子还没出好~~~

自从发了卷子,他就直接出了教室,基本上1个小时回来一趟,看看有没有人交卷,其他时候,根本随便我们在教室里大闹天宫好了~~~

规定考试时间是2个小时,有同学的家属在外面等,问老师怎么还没好,老师得意啊,说,你要不进去等,照我看,给他们3个小时,也做不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