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湛蓝天空下的美丽校园!

帮我把帖子删了,谢了!

[ 本帖最后由 趴趴葱 于 2007-10-14 00:50 编辑 ]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照片真漂亮,以后一张的一张的上传比较好,要不然好多都看不到,那么美丽的照片没让大家看到多可惜阿,呵呵!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0-12 13:05 发表
照片真漂亮,以后一张的一张的上传比较好,要不然好多都看不到,那么美丽的照片没让大家看到多可惜阿,呵呵!

真的漂亮吗?呵呵,谢谢鼓励,偶要加油,,加油,再加油!!!!!!!!!!!!!!!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葱葱加油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0-12 17:19 发表
葱葱加油

恩恩 ,谢谢,偶会滴!!!!!!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真的很漂亮,纯洁的不仅是蓝天白云,还有校园的美好回忆

TOP

再说一遍。。
还是喜欢你们学校那几张运动的图案~~哈哈~~
你一会儿看我
一会儿看云
我觉得
你看我时
很远
你看云时
很近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0-12 13:05 发表
照片真漂亮,以后一张的一张的上传比较好,要不然好多都看不到,那么美丽的照片没让大家看到多可惜阿,呵呵!

照片呢,到那里去了,再拿来让大家看看啊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0-15 23:24 发表

照片呢,到那里去了,再拿来让大家看看啊

拍的不好,还是删掉比较好!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