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上e-p1了

本来是看上500d的,想买来转接拍微距和视频玩,现在看上e-p1了,hoho,仔细看了下,o记还是很不错的嘛

这个~~
胜在小巧 外形
对o的4/3 还是持保留态度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昨天在星光看到有全新的海鸥4A107卖 换天塞大概在1200左右
你觉得值得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是三楼海鸥厂门市部 全新货 库存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个~~
胜在小巧 外形
对o的4/3 还是持保留态度
Garrett 发表于 2009-6-8 14:40


小巧很重要啊,另外m4/3基本上可以转接所有的镜头了

ccd小一点也就那样了,数码上面无所谓了

TOP

昨天在星光看到有全新的海鸥4A107卖 换天塞大概在1200左右
你觉得值得吗?
Garrett 发表于 2009-6-8 14:42


这个没研究啊……

TOP

小巧很重要啊,另外m4/3基本上可以转接所有的镜头了

ccd小一点也就那样了,数码上面无所谓了
etainxie 发表于 2009-6-8 14:59



可转接的话还是很值的 比500d好玩


你的中福到手了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小巧很重要啊,另外m4/3基本上可以转接所有的镜头了

ccd小一点也就那样了,数码上面无所谓了
etainxie 发表于 2009-6-8 14:59



可转接的话还是很值的 比500d好玩


你的中福到手了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在路上了,明天应该会收到

TOP

等着看画质如何了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