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两张人像接受大家批评(对技术不对人哦!)

新年在西湖边拍的同事,可以欣赏下吧

DSC_0034.jpg (76.05 KB)

DSC_0034.jpg

再来一张

DSC_0030.jpg (79.11 KB)

DSC_0030.jpg

TOP

头上空的太多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怎么说呢........

TOP

感觉头上长树...

TOP

避免树干从头上长出来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LS的们都指点很到位,我就鼓励一下吧。。。。。。拍得不错。。。光线明暗适当,角度选得好,人像清晰,背景虚化到位,人树合一,摄影师和模特交流默契。。。。难得的好作品。。。。。。。。。。。。。。。。。。。。嗯,啥时候发喜糖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继续加油!!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说好对照片不对人的,你家伙上来鼓励的有点晕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5 21:05 发表
LS的们都指点很到位,我就鼓励一下吧。。。。。。拍得不错。。。光线明暗适当,角度选得好,人像清晰,背景虚化到位,人树合一,摄影师和模特交流默契。。。。难得的好作品。。。。。。。。。。。。。。。。。。。。 ...

TOP

以后拍照蹲着,我太高哈哈,谢谢指点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9-1-5 17:58 发表
头上空的太多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