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召集]周六浦东羽毛球

地点:上海市实验学校东校羽毛球馆 黑松路251号 靠近碧云路
时间:6月21日(本周六),下午4点到6点

场地:两片,有更衣室
费用:小A提供免费场地,海外提供球,有习惯球自带
需求:自带球衣、球拍,自带饮料,海外可提供球拍一只
后续:随意腐败
联系:海外(13482200319)
口号:交流
地图:见附件

yumaoqiudt.jpg (236.54 KB)

yumaoqiudt.jpg

住在浦东的行动起来,支持奶妈
黑夜白天听见你的最爱,ONLY MY LOVE RADIO YOU

TOP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6-20 10:06 发表
住在浦东的行动起来,支持奶妈


海外改名字了的?

TOP

怎么不早说
要去朱家角的
也很想羽毛球的

TOP

是啊。。。不早说。。。。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知道这个地方的。。。上次要和同事去打球。。结果到了后发现场子都满了。。。。。同事也住在附近不远的。。。他女儿就在这个学校读书。。。。。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咕咚,这不是昨天才订的场地嘛

TOP

来吧来吧,,,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0 10:50 发表
来吧来吧,,,


如果再晚点,我就可以从朱家角赶回来了的

TOP

要求被提供球拍一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