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人打snooker吗?

可组织定期切磋,打循环赛也可以
我一般在虬江路,共和新路口的界点or浦东源深

美式也ok,希望能组织到一些球友
I always have a plan.

我住闸北公园,有兴趣的话加我MSN:effie_p@163.com
不过我球技只是入门级别~

TOP

我很喜欢的,有机会学习学习,我住在浦东上南地区!~~

zhangdencol@hotmail.com

TOP

请路过的人解释一下,什么是康乐球????
天空纯净如洗;云朵洁白无暇,凝固在这通透清澈的天地之间。行走其上的高原之风,精灵般,捉摸不定。。

TOP

恩。。偶小学时候打过。。。后来就不看到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兔子 于 2008-6-6 15:09 发表


请问无米同学,唐乐球是吓米?

小朋友不懂了吧
这是我们上年纪的人小时候玩的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6-4 14:39 发表
我只会打康乐球


请问无米同学,唐乐球是吓米?
天空纯净如洗;云朵洁白无暇,凝固在这通透清澈的天地之间。行走其上的高原之风,精灵般,捉摸不定。。

TOP

我只会打康乐球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5-31 22:40 发表



有段时间在辛耕路的传奇打过
美式也ok的


有空出来混!传奇人多,太杂太吵了,空气也不好。
现在天钥桥路的星游城开了一家新的,环境还可以。有空一块切搓
天空纯净如洗;云朵洁白无暇,凝固在这通透清澈的天地之间。行走其上的高原之风,精灵般,捉摸不定。。

TOP

原帖由 小兔子 于 2008-5-31 22:17 发表
楼上的几位,不是共和就是浦东,好远呀.我喜欢打美式.......在徐家汇这块......有人哇.



有段时间在辛耕路的传奇打过
美式也ok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