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装包的技术

4.gif (3.95 KB)

5

4.gif

过两天要第一次打有睡袋和防潮垫的包,还得带两个睡袋呢。。。

这三个大东西,真不知道要怎么搞定了……

TOP

绝对好贴。我顶~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9-26 08:45 发表

此MM相当有思想,按照我的实践经验,也是如此



啊啊啊啊啊...貌似被人夸了 ..HOHO~~开心
.無..是一種境界.笑看人生,可空有餘
.心..是一種感情.愛與不愛,怎樣取捨?
.蛋..是一個我.我在這裏
.児..是一個妳,可妳在哪裏?

TOP

原帖由 无心De蛋児 于 2007-9-26 03:32 发表
貌似我都是最重的在下面..中间衣物.上面吃的.最上面的地图等..

我觉得LZ的参考就可以了哦,自己习惯的东西还是按照自己的习惯来好了,毕竟拿东西的都是自己,不要到时候都找不到东西就糗大拉~~


此MM相当有思想,按照我的实践经验,也是如此

TOP

原帖由 无心De蛋児 于 2007-9-26 03:32 发表
貌似我都是最重的在下面..中间衣物.上面吃的.最上面的地图等..

我觉得LZ的参考就可以了哦,自己习惯的东西还是按照自己的习惯来好了,毕竟拿东西的都是自己,不要到时候都找不到东西就糗大拉~~


此MM相当有思想,按照我的实践经验,也是如此

TOP

原帖由 无心De蛋児 于 2007-9-26 03:32 发表
貌似我都是最重的在下面..中间衣物.上面吃的.最上面的地图等..

我觉得LZ的参考就可以了哦,自己习惯的东西还是按照自己的习惯来好了,毕竟拿东西的都是自己,不要到时候都找不到东西就糗大拉~~


此MM相当有思想,按照我的实践经验,也是如此

TOP

原帖由 无心De蛋児 于 2007-9-26 03:32 发表
貌似我都是最重的在下面..中间衣物.上面吃的.最上面的地图等..

我觉得LZ的参考就可以了哦,自己习惯的东西还是按照自己的习惯来好了,毕竟拿东西的都是自己,不要到时候都找不到东西就糗大拉~~


此MM相当有思想,按照我的实践经验,也是如此

TOP

貌似我都是最重的在下面..中间衣物.上面吃的.最上面的地图等..

我觉得LZ的参考就可以了哦,自己习惯的东西还是按照自己的习惯来好了,毕竟拿东西的都是自己,不要到时候都找不到东西就糗大拉~~

.無..是一種境界.笑看人生,可空有餘
.心..是一種感情.愛與不愛,怎樣取捨?
.蛋..是一個我.我在這裏
.児..是一個妳,可妳在哪裏?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