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2月大明山上车时间修改

上车时间:11月30晚人民广场8个石狮子8点30集合,晚到一分钟一元RMB
      南方商城上车的2位请9点在南方老地方等待电话联系
携带物品:0度左右睡袋必备。注意保暖。怕冷的可以带暖宝宝。
食物:星期六早晨有供应。星期六中午晚上自带。中午简单干粮自带自吃(可以帮我带的我会很感激你的)。晚上每人一个菜腐败(生的熟的自己考虑有炉头可以自己烧)、如果到时候没有带菜。取消你腐败资格。谢谢合作!
星期日早上自带。
(高热量食物巧克力牛肉干等。面包。培根等)
腐败物质自己携带
水:山上有水源。基本2L一个人的水量。
车上食物自理
衣服:裤子运动系列。衣服冲锋衣抓荣保暖内衣。。。。。
装备:手电,防水保护,炉头气罐,刀,药物等。。。。(登山杖。手套
最后帐篷我统一安排,服从领队安排。谢谢!!
有问题可以和我联系:red_red37@msn.com
所有人看完贴后必须跟贴,说明是不是有问题,把生熟菜写上,谢谢!!


名字


职务


帐篷


性别


上车地点


炉头


1


神灯


领队






2


洋洋


协助






3


晶晶


财务






4


老谢


队员






5


老刘


队员






6


小俊


队员






7


小气鬼


队员






8


月光


队员






9


Sam


队员






10


无米


队员






11


迷路


队员






12


马路


队员






13


小球


队员






14


跳舞


队员






15


艾米


队员






16


一味


队员






17


Karan


队员






18


海蓝宝


队员






19


花露水


队员






20


Mao


队员








[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7-11-28 16:29 编辑 ]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1-30 18:45 发表
肇事者真可恶!
祝一味JJ早日康复



你的寒热也赶快好起来吧!!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30 17:35 发表
一味检查出来了
左侧额骨凹陷性骨折


啊,这么严重??

TOP

肇事者真可恶!
祝一味JJ早日康复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1-30 13:14 发表
啊??花花弄昨天不是还问我借了装备?
作孽的小孩!

是的呀,早上还好好的。。。下午就不行了。。。

TOP

原帖由 迷路 于 2007-11-30 17:52 发表
做一下好,撞的人没跑吧!

跑了
一味都不知道被什么车撞的
是从后面撞的

TOP

做一下好,撞的人没跑吧!

TOP

原帖由 迷路 于 2007-11-30 17:38 发表
挺严重的啊!

还好吧
明天或者后天还要去医院CT检查

TOP

祝一味早日康复!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挺严重的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