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下午去了次学校,秋意浓,随拍!

下午去了次学校,秋意浓,随拍!

大家就猜猜这是什么学校吧。。

IMGP0663.JPG (138.83 KB)

历史保护建筑- 文史楼

IMGP0663.JPG

IMGP0640.JPG (126.68 KB)

秋意,不过好象叶子造型没坳好!

IMGP0640.JPG

IMGP0643.JPG (148.15 KB)

小河旁

IMGP0643.JPG

IMGP0657.JPG (129.45 KB)

逸夫楼

IMGP0657.JPG

IMGP0647.JPG (147.4 KB)

悠闲

IMGP0647.JPG

IMGP0668.JPG (150.21 KB)

办公楼

IMGP0668.JPG

好怀念啊。文史楼,伴我度过四年生活的地方。前面那块大草坪就是我们拍毕业照的地方,哎,那么多年前的事了啊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1-5 07:48 发表
有爱的地方就是华师大?

学校的那一排树好灵啊



爱在华师大亚。。。嘎有名的句子。。

TOP

没去过也。。。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有爱的地方就是华师大?

学校的那一排树好灵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拍拍丽娃河呀!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我掉了一个手机的地方;
我报名考试的地方;
我面试的地方;
我打球的地方...(Update)

TOP

哦。。。没反映过来。。。哈哈

TOP

裤子也对的,爱在华师大嘛。。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3 20:07 发表
大家都知道的嘛。。
都猜对了

就我一个猜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