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海街头和国际艺术精品展

昨天展览最后天,去拍了些PP,还在上海街头随便拍了几张,发上来希望高手们指出缺点和不足,谢谢大家
先上展品好来

油画

DSC_0331.jpg (229.89 KB)

DSC_0331.jpg

DSC_0332.jpg (174.27 KB)

DSC_0332.jpg

DSC_0333.jpg (212.22 KB)

DSC_0333.jpg

DSC_0335.jpg (206.66 KB)

DSC_0335.jpg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不错啊,猫咪以后有这种活动叫一声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0-28 18:51 发表
我是不是太俗啊?
我最喜欢珠宝~~~~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我是不是太俗啊?
我最喜欢珠宝~~~~

TOP

看不懂。看到了古人对性器的崇拜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那些街头照片 好像是人民广场 附近那个地方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7-10-25 12:49 发表


嘿嘿,曝的太不彻底啦,仔细辨认才能看到黑色过膝裙

俺是右下角那个端着相机在拍的那个,是穿裤子的,么穿裙子,呵呵,一套紫色的那个.我咋一看就看到了呢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喜欢雷诺阿,永远的雷诺阿……
何时才会结束。。。

TOP

0319处理后蛮有意思的,像前期草图,呵呵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0-22 15:05 发表
老样子,最后自爆一张


嘿嘿,曝的太不彻底啦,仔细辨认才能看到黑色过膝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