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0/26 江郎山 仙霞古道 二十八都晚9:00准时出发

周五晚9:00准时出发
南方商场上车的请注明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10-22 13:43 编辑 ]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大家玩得开心

TOP

嘿嘿。今晚出发咯。。。

TOP

哈哈,O, 我和我的挂会准时到达人民广场的, 9个石像的地方吧!
到时再联系哦!   
你出生的时候,你哭着,周围的人笑着;你逝去的时候,你笑着,而周围的人在哭!一切都是轮回!

TOP

衢州也没错,衢州是地级是,江山是县级市

TOP

阿?是查江山阿?
我还查衢州呢。。

TOP

谢谢Oliver,我们很幸运哇
一见钟情,再而衰,三而竭

TOP

天气很不错哦~

大家哈皮哦!

TOP

天气.jpg (33.51 KB)

天气.jpg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烟雨蒙蒙,风景独好,艳阳高照,晒死M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