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是不是组织一次虐的露营,作为07年的收山之作啊!

强烈要求斑竹组织一次虐的收山之作。欢迎各位有意向的XDJM广纳良材啊!

我还是建议走清凉峰南线,

我一直都想去,都没去成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绕上海外环正穿+反穿!重装,不进超市不花钱!,风餐露宿!~~~~~~估计4-5天吧

TOP

哈哈走三尖一次虐到够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10-19 11:13 发表
我也想去南溪江啊,可是南溪江要涉水的,而且要三天。已经期待了一年了。只能等待明年了。
大明山不错,去年我们好像是十二月去的,看见雾松的。真的很虐,强度不大,但难度很大。
同意金子尖和东白!
最近有看到 ...


HOHO~~~是哦~~蛮冷的...大明山...

TOP

我也想去南溪江啊,可是南溪江要涉水的,而且要三天。已经期待了一年了。只能等待明年了。
大明山不错,去年我们好像是十二月去的,看见雾松的。真的很虐,强度不大,但难度很大。
同意金子尖和东白!
最近有看到泰山后山的帖子出来了,什么时候我们也去过过隐啊。

TOP

南溪江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支持08元旦去西海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0-16 21:07 发表
希望今年元旦去西海大峡谷!


去年下半年就计划冬天solo黄山,结果等到1月份有空的时候,西海封掉了,只好放弃。

不管上哪虐,希望时间晚一点,12月中下旬本人才刑满释放。

TOP

哈,有东白也。。

金子尖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是新人~有时间一定参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