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人11月初组织去婺源看秋色吗?好美啊!

组织吧,好多人都说很漂亮呀!!!!
组织个,带我们去吧

001.jpg (121.89 KB)

001.jpg

003.jpg (141.14 KB)

003.jpg

005.jpg (98.54 KB)

005.jpg

014.jpg (64.32 KB)

014.jpg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这个活动已经组织了哦~长溪村~~大概你没看到婺源两个字就以为不是的了吧~
听说人爆多,赶紧去看看吧,LZ

TOP

初来匝道

关注这个活动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0-20 15:35 发表
强烈支持,双手双脚赞成.

离我近在咫尺!我过去好近啊!

呵呵,收到,你离那边很近,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强烈支持,双手双脚赞成.

离我近在咫尺!我过去好近啊!

TOP

天奇开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据说4月份看油菜花很不错

TOP

哪位好心出来带个队伐啦

TOP

婺源地图这是有最新版的
http://hi.baidu.com/jxdxy1000/blog/item/913f88448b80534f510ffeec.html

[ 本帖最后由 dxy1000 于 2007-10-19 10:47 编辑 ]

TOP

江西婺源秋游赏红叶全攻略

http://hi.baidu.com/jxdxy1000/bl ... 8e4ab6c9eaf4a1.html

更多长溪秋色红叶图片请看:

http://hi.baidu.com/jxdxy1000/bl ... de428ea977a489.html

长溪,听起来一个特别平民的名字

http://hi.baidu.com/jxdxy1000/bl ... 13140a4a36d668.html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