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求年底去东北线路,最好能介绍下滑雪的地方。

年底想去次,最好是滑雪+观光的线路。望各位哥哥姐姐多提宝贵建议,谢谢。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打算几天?一个星期以上的话强烈推荐长白山,温泉,天池,双峰林场,东升林场穿越,滑雪的话,个人推荐莘庄银七星.

TOP

呵呵,,我是在哈尔滨上过4年学的
哈尔滨去亚布力还是蛮容易的,不知道现在跟以前有啥差别得了,最好网上找找了
建议在元旦以后一点时间去
1月4号是哈尔滨法定节日,冰雪节(全市放假一天,哈哈,,,nice day~)
开始开放兆麟公园的冰雕雪雕,
其实哈尔滨冰雕很多的了,街道旁边都有的了,只是那边比较集中而已水准高点,晚上去看,很漂亮
不过地表温度接近-40度吧,注意保护脚哦,
去哈尔滨嘛,主要是从曼哈顿到江边一段了,中间有索非亚大教堂,哈一百,和步行街,商业区嘛
大学里一般都有冰场,可以滑冰的,速滑很爽的(街道上也可以练习运动鞋滑行,只是表在意结果……)
冰挂还算比较容易看到的吧

以上内容根据03年前回忆,如有不对,请勿砖头。
东北人很容易相处的,大盘上菜,哈啤哈爽,
在东北住了一段时间回到南方,很多人会感冒,因为晚上没暖气了,暖气比空调舒服的多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0-9 22:17 发表
关注,我也有出行计划.
我想知道,从哈尔滨到亚布力的来回火车或汽车,方便吗?到了那里能买到票吗?
还有亚布力住一晚的话,有什么好的宾馆或住宿地方吗?

还有轻舟啊,你说的滑雪场在哈尔滨周遍吗?


是在哈尔滨附近,大概两个小时车程,叫龙珠滑雪场,我大概是5年前去的,很不错。
东北很美的,尤其在下雪之后,哈尔滨的建筑也很有特色,俄式、德式居多。
冬天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冷,而且到处都有暖气,给人的感觉比江南温暖多了。
东北人也很实在,俺就是——呵呵,不过俺已经多年没有回故乡了,好想啊。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0-10 19:02 发表

明年1月吧,我报名参加.最好时间短点,要是十几天就算了,那是欺负我么假期啊.

那不回家过年啦~~~~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10-10 17:59 发表
好地,等10月忙好就收集资料.争取12月或明年1月出行.好吃的食物,漂亮风景,设施齐全的滑雪场和温泉(希望是露天+飘小雪).还有谢谢阿紫,轻舟等提供的资料.

明年1月吧,我报名参加.最好时间短点,要是十几天就算了,那是欺负我么假期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好地,等10月忙好就收集资料.争取12月或明年1月出行.好吃的食物,漂亮风景,设施齐全的滑雪场和温泉(希望是露天+飘小雪).还有谢谢阿紫,轻舟等提供的资料.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小包,弄好路线了,我跟你混呀~~~我也想去东北那边感受南方所没有的景色~~嘿嘿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ziyingshi 于 2007-10-9 21:30 发表
没找到,可能我弟觉得太丢人,偷偷删了。然后讲一下,上山有两条路线。我只知道从延吉到二道白河的路线,说到延吉,那叫一个馋啊,狗肉火锅,冷面,土豆饼,米肠(sun dai),驴肉锅,土鸡,羊肉串,回回馆子 ...

你个死人,又不回家,在这里毒我
你今年好回家了,带上我吧,我帮你提行李,好吧?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关注,我也有出行计划.
我想知道,从哈尔滨到亚布力的来回火车或汽车,方便吗?到了那里能买到票吗?
还有亚布力住一晚的话,有什么好的宾馆或住宿地方吗?

还有轻舟啊,你说的滑雪场在哈尔滨周遍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