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跟拍婚礼的几张照片

DSC_0075.jpg
仪式堂里,补妆的伴娘

DSC_0135.jpg
一瞥

DSC_0152.jpg
躲猫猫

IMG_1123.jpg
婚礼前的准备

IMG_1164b.jpg
脱下球鞋,换上皮鞋

IMG_1223.jpg
对着镜子化妆的伴娘

IMG_1429.jpg
仪式

IMG_1490.jpg
dancing

IMG_1525.jpg
下楼梯的人
3

评分人数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大部分艺术家,只有少部分人欣赏
killy 发表于 2009-6-19 22:58


而且大都死很久才被人欣赏,当然这其中还有部分商业因素。

TOP

在我眼中.迷茫倦怠比微笑更漂亮

TOP

我是少数的

不过我还是喜欢婚礼上的漂亮妞
killy 发表于 2009-6-20 00:38


还不够漂亮~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一般艺术家都很狂妄
很好很好
Garrett 发表于 2009-6-4 13:03


大部分艺术家,只有少部分人欣赏

TOP

楼上是有钱人

TOP

可以 不算贵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上海哪里啦?
这地方办party很灵,可以的话么,以后也可以考虑放在那里
amysong 发表于 2009-6-19 11:26


维拉宫邸 ,8W一场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上海啊
找不到服务器 发表于 2009-6-16 22:58

上海哪里啦?
这地方办party很灵,可以的话么,以后也可以考虑放在那里

TOP

偶就是实话实说,也不是拍马屁也没打算打击其他人.
服务器的照片是坛子里我最喜欢的.原因是,其他人也许水平技术设备都很到位,拍得也很好,但总觉得那是94为了拍而拍,可你想拍点啥呢?结果总归是摆脱不了记录的模式.但服 ...
lenell 发表于 2009-6-4 14:18

嗯,同感
很多照片的器材、技术什么都很有水平,的确也拍的很美丽
但有时候看着就是打动不了我
拿亦舒那著名的八个大字来说:美则美矣,毫无灵魂
所以对于我来说,最好的照片,是“有灵魂的照片”
当然,我看照片完全是凭感觉,而且我自己也没水平拍出那样的照片,甚至美丽的照片也还拍不出呢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