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EFE12 (LAYEFE)当前离线
团长
浩浩融融
大屿山也去的吗?1人
自付
2009-4-10 22:34
阿正
能先站个坑吗,我21号可以给确切的答复。不好意思
2009-4-10 17:19
阿家黑
十一左右吧。现在还不清楚,要么楼主你组织,要么我来。嗨嗨。谢谢
2009-4-9 22:21
LAYEFE12
我先自己报名,到时候看看包什么样的车过去合适。
2009-4-9 13:59
onagek
1人
2009-3-23 15:27
回音猪 (Echo Zhu)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天地聆风 当前离线
营长
西楼很美 当前离线
新兵
阿家黑 当前离线
聆风~这种腐败摄影游你也积极参加啦.呵呵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4-22 17:11
野骆驼 (骆驼)当前离线
版主
现在怎么样拉,我这里可以3-4人,或者大家包车一起去,至于路线,可以帖上讨论~ 天地聆风 发表于 2009-4-22 13:02
云悠悠 (云悠悠)当前离线
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