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两张人像接受大家批评(对技术不对人哦!)

新年在西湖边拍的同事,可以欣赏下吧

DSC_0034.jpg (76.05 KB)

DSC_0034.jpg

三,很想夸夸你,很喜欢你的杯子!还有吗

TOP

第一张好,第二张看着头上长树了,汗...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小三本准备拍粽子的

TOP

拍人最重要的是体现的是人的眼睛
LZ对眼睛的描绘欠缺了些!!不是被头发盖住了,就是缺乏眼神的交流!!
其次MT的POSE过于单调!!过于普通!!
随便说说...见谅

TOP

小三你蛮好不要拍人撒,去拍点其它东西撒。好歹你也是做设计的,好歹也该有点触类旁通撒。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没想法。。。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小三建议你把机器给我,我的卡片机就牺牲一下送你了~~哈哈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我的身上除了缺点全部都是优点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我的身上除了缺点全部都是优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