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sh2008欧洲杯决赛结果打赌——结果已出,愿赌服输,尽快商量出吃饭的地方。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了!
开盘了开盘了。
2008欧洲杯冠军预测。
我做庄了。
想吃饭的在后面跟帖支持自己喜爱的球队。
千载难逢,机会难得。又有球看又有饭吃。娱乐结合实际。智慧与运气的激情碰撞。理智与冲动的艰难取舍。

请慎重回帖,不予修改。回帖截至日期:2008年6月29日
等比赛结果出来后,预测错误的回帖者集体请预测正确的回帖者吃香喝辣。(当然,要顺带我这个庄家)



对阵局势每日更新:

              德国 阵营: 江南野人      Rojay   浩浩融融  乱窜的猫咪   秋之私语   饭饭   心如夸父

              西班牙阵营:   神灯小白   找不到服务器  敬子    妹夫  天灵灵地灵灵  大叔  飞儿   茉小莉  小包

  
              


[ 本帖最后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6-30 14:05 编辑 ]

[&#9829]
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6-30 19:20 发表
我看可以搞一场小的比赛
西班牙球迷队挑战德国球迷队
去打彩蛋枪吧。。。德国球迷队PK西班牙球迷队。。。真刀真枪才够味。。。。方显英雄本色。。。输赢才真正让人信服。。。。。
PS:双方球迷队中不来的TX视为主动示弱。。。请吃饭。。。。。。。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0304

名额不多了。。。抓紧。。。。。。。。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30 21:44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6-30 19:20 发表
我看可以搞一场小的比赛
西班牙球迷队挑战德国球迷队

同意,斗鸡怎么样?不要踢球了,太占地方!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我看可以搞一场小的比赛
西班牙球迷队挑战德国球迷队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6-30 19:01 发表

不过LZ拉人进西班牙阵营,事前一点声明也没有
就算没人反对,庄家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吗?
庄家应该公平、客观、负责~~~~
鉴于此,我觉得应该把庄家算入德国阵营,其他维持原状,大家没有异议吧!
哈哈哈*+*b04*+ ...

带上我就同意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6-30 17:42 发表



这个办法好。下次赌UB。  先清算好这次的赌债。

不过LZ拉人进西班牙阵营,事前一点声明也没有
就算没人反对,庄家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吗?
庄家应该公平、客观、负责~~~~
鉴于此,我觉得应该把庄家算入德国阵营,其他维持原状,大家没有异议吧!
哈哈哈

[ 本帖最后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6-30 19:04 编辑 ]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30 14:32 发表
这场球是输得心服口服,所以,愿赌服输,饭还是要请滴~~~
LZ说个时间地点吧。

嗯,我也赞同
西班牙值得一个冠军,德国技不如人~~~
愿赌服输
赢家报上时间地点吧~~~~~~~

[ 本帖最后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6-30 19:02 编辑 ]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30 17:30 发表
下次赌UB



这个办法好。下次赌UB。  先清算好这次的赌债。

TOP

下次赌UB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