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来厦门大学不愧为全国最美的大学啊,一定要去一次。

TOP

这位同学好像一直在外面玩...羡慕的

TOP

对的,我们都羡慕啊
自由自在,无拘无束,想去哪就去哪的。。。
但这位同学居然还说自己秋天没去哪几个地方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11月份5个周末
第一个呆在上海,下雨
第二个去了三清山,半夜冻醒
第三个公司outing厦门
第四个上海待命,最后没有加班
第五个去了苏州

TOP

嗯,十一月本身天气应该挺适合出游的,下了好几周的雨...
我只出去了一次,婺源长溪村,还好那周没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