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们太搞笑了。。。。。。。。笨妞用了还不知道自己用了。。。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我想,镜子明明没有通宵啊
主杀副杀满好玩的,就是推人的时间长了点,上帝和第一个死人崩溃的来
还是漕宝路好,叫车回去哈近,呵呵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8过我还是瞒聪明的,稍稍一想就猜到是毛毛了,哈哈
我就记得个傻老刘杀了自己的副杀小K,哈哈

TOP

哈哈,热烈欢迎丫,漕宝路避风塘你们方便伐啦?我同学还买了专门的杀人牌来,你们几个啊,人多可以玩人多的版本的,随机应变嘛,哈哈~~
我的心在跳舞 发表于 2009-5-19 14:40

好的,到时候联系!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哎,傻镜说自己很聪明。。。

TOP

咦,又是这个账号,一到上班就变成这个帐号,娃哈哈,不退出了!!

TOP

太搞笑了你们~~~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咦,又是这个账号,一到上班就变成这个帐号,娃哈哈,不退出了!!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5-20 10:20

唉,你可以的。。。。。。。。。。。。。

TOP

那个那个,开心网我退出来了伐,
不然你要把我仓库里的都送到自己号里去来,唉

TOP

咦,又是这个账号,一到上班就变成这个帐号,娃哈哈,不退出了!!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5-20 10:20


各是啥宁啦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