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可惜要去耐克跑…………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原帖由 Jessica_Yan 于 2008-8-28 19:29 发表
报名
Jessica  1女  人民广场上车


同学,请留下你的电话,或者你打个电话给我,13585959252

TOP

ok,短信你了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8-28 21:42 发表
小可,自己编辑下吧,偶已经给PEONY你的电话了


编辑好了

TOP

原帖由 cindy 于 2008-8-28 13:59 发表
报名
cindy
人广上车


你的电话我还没有,是不是和小丘一起的?

TOP

原帖由 Jessica_Yan 于 2008-8-29 09:14 发表
ok,短信你了
\

收到,已确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