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4 19:46 发表
我今天就只来的急看了美术馆的那个
睁开的双眼不错。视觉冲击满大的
日本的摄影展也可以。还有江户时代的浮世画也还可以。有部分是普洱地区的民俗摄影和绝版版画,这个版画不错哦!

To  robin,12/2这个星期天可 ...



也同意11/11去看展览.双休日人总归多的.趁这个光棍节去反而人会少点.

TOP

精神上支持一下。最后看时间定。

TOP

大家都来啊,顶啊

TOP

好像还没有什么定论的说
我这周六跟朋友先去看算拉...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汗!我不是在第一页写了时间拉!

TOP

我们的赴展时间:12月2日周日,早9:30


地点:上海博物馆(人民大道201号,人民广场的那个),在石狮子处碰头


门票:当场自理,有学生证的请随身带。门票20元。   我们这里有没有未成年的亚?在我的带领下可以免票


我的联系方式:13916053218 请发短消息告诉我您的网名以作确认,谢谢!

TOP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哈喜欢伦勃朗的画~~~~~~~~~~~~~~~12月2日应该还困在大明山上。。。自己找时间去算了

TOP

我周六去过了,还不错,虽然不是我喜欢的style,但是他的油画和版刻都令人印象深刻~
4点闭馆哦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谢谢nina的指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