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david (happydavid)当前离线
名人堂
TOP
旺姐 当前离线
少将
JOHN 当前离线
原帖由 JOHN 于 2006-7-23 10:22 PM 发表 另外最好还是放在八月初出发~~~
Lily 当前离线
团长
susan 当前离线
原帖由 Lily 于 2006-7-23 10:35 PM 发表 是啊..最好是晚上出发.... 啊拉公司要6点才下班的..... 费用大概多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