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什么时间?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计划最好是下礼拜,不过还要等领导的命令才可行事.
这礼拜有雨水,如果到周末天转好的话,就是去那里的最好时间.
瀑布很大,空气清新,是拍照最佳选择.
如果还是雷暴雨的话,对行走就有点难度了.最鞋子的要求就高了,
否则有危险的.

[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6-7-23 10:21 PM 编辑 ]

TOP

旺姐,计划真的不错,很想去呀~~~可是要请半天假就有困难了!!
能不能还是放在晚上出发!!

TOP

另外最好还是放在八月初出发~~~

TOP

晚上也可以的,就是很辛苦,要是能18:00出发的话,半夜可以睡上半觉的.只不过我原来想替大家省一张门票的计划就落空了.呵呵!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7-23 10:22 PM 发表
另外最好还是放在八月初出发~~~


这个时间也可以的,连着这么多天的雨水,应该不会没有水的

TOP

是啊..最好是晚上出发....

啊拉公司要6点才下班的.....

费用大概多少啊??

TOP

看上去蛮不错的,如果是晚上8.9点出发就好了~~~~~~~

同样的,这次应该是FB游吧?~~~~~~~~可以给出个预算嘛?~~~~~~~~

旺姐的计划是要顶的~~~~~~~~~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6-7-23 10:35 PM 发表
是啊..最好是晚上出发....

啊拉公司要6点才下班的.....

费用大概多少啊??


费用要看我们包什么车的,有多少人?所有的门票要180元,一定可以逃掉点的,因为景区都是7:00开始买票的,一般6:30进去就不要票了,房间大概是20-40元每晚一个人,住帐篷的不要钱,吃饭大概是每人全部60-80元,我想一定不会超过500元的.这个计划要是在国定假期的话要高出100多元的.

TOP

还有就是人多的话,我们可以部分住帐篷,部分住旅馆的,住旅馆的人可以提供大家洗澡的场地.这样可以降低成本.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