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要带饭啊!要不要带锅子拉!哈哈!

TOP

请同志们带的东西自己够吃就好,不要太多,要不浪费了.

TOP

不吃了,减肥了

TOP

建议:体力好的多带吃的和喝的,然后高价进行销售!~~~~~~~~把路费赚回来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0-26 17:15 发表
建议:体力好的多带吃的和喝的,然后高价进行销售!~~~~~~~~把路费赚回来

嘘,小声点。有你这么喊着赚钱的哇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0-26 05:15 PM 发表
建议:体力好的多带吃的和喝的,然后高价进行销售!~~~~~~~~把路费赚回来

咋被小可知道了俺的计划?!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0-26 05:15 PM 发表
建议:体力好的多带吃的和喝的,然后高价进行销售!~~~~~~~~把路费赚回来


我的计划再次流产~~~~

TOP

5日可以腐败好.再坐车回来的啊1

TOP

大家几点能回上海,早的话就直接坐车去南汇,晚的话只有回家了~

TOP

[quote]原帖由 于 2006-10-28 12:33 AM 发表
大家几点能回上海,早的话就直接坐车去南汇,晚的话只有回家了~ [/qu

去南汇干吗?难道是你的另一个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