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要求啊花上她的比基尼照!嘻嘻!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老灵的闹~~~~~~~~~~~~~~~~~~~~

TOP

三亚,这个地方我也欢欢的。。

TOP

LZ是MM啊,呵呵,ID的印象好像搞错了

有路人的那张,裁剪下很有海边风情,大图应该会更好,喜欢~
20080925_4cc152884e5791a5ff2dYCs4Ajo4TOuW.jpg



感觉是很夏日的文艺片场景。。加了一点点蓝色,两张色调有差了-_-

2.jpg

[ 本帖最后由 phoephoe 于 2008-9-26 09:34 编辑 ]

TOP

虽然去过几次了,但是感觉不怎么样,因为没有和合得来的人一起去。主观上就不是很开心了。

TOP

改的很漂亮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拍得很有创意呀~~~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9-26 09:23 发表
LZ是MM啊,呵呵,ID的印象好像搞错了

有路人的那张,裁剪下很有海边风情,大图应该会更好,喜欢~
97003



感觉是很夏日的文艺片场景。。加了一点点蓝色,两张色调有差了-_-

97002


改得很漂亮,可以设计一下做一本册子,我有同学就做过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9-26 09:23 发表
LZ是MM啊,呵呵,ID的印象好像搞错了

有路人的那张,裁剪下很有海边风情,大图应该会更好,喜欢~
97003



感觉是很夏日的文艺片场景。。加了一点点蓝色,两张色调有差了-_-

97002


谢谢啊,改了真漂亮~~~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9-26 09:23 发表
LZ是MM啊,呵呵,ID的印象好像搞错了

有路人的那张,裁剪下很有海边风情,大图应该会更好,喜欢~
97003



感觉是很夏日的文艺片场景。。加了一点点蓝色,两张色调有差了-_-

97002

高手
ps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