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打算12月上旬去马尔代夫卡尼岛,是否有人同去?

打算和老公两个去度假,是否有人有兴趣?

看带回来的图片感觉马尔代夫非常的蓝色,可惜今年不打算再出去了,多带贝壳啊。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艾,楼主,你好幸福啊,咱出不去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组织规定解放军不能出国???

TOP

恩,解放军出国老麻烦额~~~~~~~~伐好轻易出去额~~~~~~~~~还要什么审批的~~~~~~~~艾~~~~~~~

TOP

原帖由 FLY 于 2006-11-7 22:43 发表
恩,解放军出国老麻烦额~~~~~~~~伐好轻易出去额~~~~~~~~~还要什么审批的~~~~~~~~艾~~~~~~~



弄又伐是解放军,弄连军嫂都不是

TOP

原帖由 FLY 于 2006-11-7 22:43 发表
恩,解放军出国老麻烦额~~~~~~~~伐好轻易出去额~~~~~~~~~还要什么审批的~~~~~~~~艾~~~~~~~

貌似侬老了解的嘛....

咳咳@@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1-15 09:23 发表

貌似侬老了解的嘛....

咳咳@@



咳咳

我也老了解弄额

TOP

原帖由 troy 于 2006-11-15 09:11 发表



弄又伐是解放军,弄连军嫂都不是


哈哈~~~弄来拉~~~~~~欢迎欢迎~~~~~~又1美女加入来~~~~~

TOP

原帖由 apple112cn 于 2006-10-29 15:11 发表
打算和老公两个去度假,是否有人有兴趣?


小两口出去渡假,不凑这个热闹。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山就在你的心里,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
MSN: ryan_lu80@hotmail.com
QQ: 80115065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