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112cn 当前离线
新兵
Olivia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Lily 当前离线
团长
susan 当前离线
PP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FLY 于 2006-11-7 22:43 发表 恩,解放军出国老麻烦额~~~~~~~~伐好轻易出去额~~~~~~~~~还要什么审批的~~~~~~~~艾~~~~~~~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1-15 09:23 发表 貌似侬老了解的嘛.... 咳咳@@
原帖由 troy 于 2006-11-15 09:11 发表 弄又伐是解放军,弄连军嫂都不是
壁虎 当前离线
原帖由 apple112cn 于 2006-10-29 15:11 发表 打算和老公两个去度假,是否有人有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