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现在TB也能种菜了啊~~~~

汗,刚晓得。。。
不过为什么我一进去,就有现成可收的南瓜啊
5以前没注册过tb的阳光牧场呀!
难道帐号被盗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我自从注册的taobao,花钱如流水。。
回看了一下本周购买:
13一单,14一单,16两单。(昨天由于我的卡挂失不能用了,买到只剩下10元。。。)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淘宝不是花钱的地方,是省钱的地方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起初也是这么觉得的,可是因为便宜就会买很多。
然后增加了以前许多不会发生的支出。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那就当花同样的钱多买了几样东西好了,哈哈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是啊是啊。同样的钱,可以买好多呢。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今年4月开了支付宝,到现在已经4心了
自从有了它,再也没逛过百货商场。。。
不过,我是有需要的东西才会上TB找,不会没事看着好也买的
所以觉得还是能物尽其用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今年九月开始用,到现在3心。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还有免费的tb玩偶领取的,造型很磁头怪闹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还有免费的tb玩偶领取的,造型很磁头怪闹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12-18 10:04


我已经收到一个了,虽然做工有点撮,但是还蛮好玩的~~~中午有空拍张上来给你们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