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
TOP
雨意 当前离线
19:10到21:15,时间足够了,但只要晚点时间不超过1个小时。。。。。。。 只要来得及换好登机牌,你还可以逛逛免税店,也可以当让大家等的猪头。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7-16 10:32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
亚航真是便宜啊,当初我飞到金边都要4500一个人啊,亏大了。 高布斯宾也么去,孤雁多放点PP让我瞅瞅。吴哥,打算等我老了再去此,呵呵 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10-7-17 14:04
回音猪 (Echo Zhu)当前离线
少将
时光悠悠 当前离线
连长
我希望我转到那一班有这样的猪头出现,我会感谢他的。 雨意 发表于 2010-7-16 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