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个升级的版主是今天吃饭的那个带眼镜的GG吗?

TOP

为什么偶米头象类

TOP

要自己设置的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酒都喝了,记得搞点活动哦.呵呵.
XX年1.月27.號.,护士對俺爹說:━┾═. 许多年後.·●這娃相當牛B!

TOP

原帖由 ¨∮糖果ペ 于 2007-8-24 21:51 发表
为什么偶米头象类

因为偶们是新人啦.等积分高了应该就行了.多发帖子吧.HOHO.由于本人名字和stiven容易混淆,现在特地改了这个名字了.哈哈
XX年1.月27.號.,护士對俺爹說:━┾═. 许多年後.·●這娃相當牛B!

TOP

原帖由 龙宽九段 于 2007-8-25 11:44 发表

因为偶们是新人啦.等积分高了应该就行了.多发帖子吧.HOHO.由于本人名字和stiven容易混淆,现在特地改了这个名字了.哈哈

侬啊是那个放了冰淇淋版主鸽子额有两套房子额人啊
即使受到惩罚,天空也要把灵魂寄给大海,从此海比天蓝

TOP

哈哈,我看见了就过来水了
真我 真自己

TOP

原帖由 龙宽九段 于 2007-8-25 11:44 发表

因为偶们是新人啦.等积分高了应该就行了.多发帖子吧.HOHO.由于本人名字和stiven容易混淆,现在特地改了这个名字了.哈哈

跑过来抢地盘是怎么D,伐想混了啊
真我 真自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