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2-21 11:03 发表
美女辛苦了


不要只说说嘛,行动上要支持的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上下日期不对嘛,到底是23号,还是24号啊?
我有我的young

TOP

喝茶聊天,真是悠闲啊,羡慕中!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2-21 11:40 发表
上下日期不对嘛,到底是23号,还是24号啊?

两天都有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2-21 11:40 发表
上下日期不对嘛,到底是23号,还是24号啊?

晒完太阳晒月亮啊

TOP

到时候如果所有人都放跳舞鸽子,就变成跳舞的单独约会了

TOP

到底几号,
星期天来,星期六不来~~~~~~~~~~~~~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经过我反复推敲:你所提出的方法的确有一定的可行性,但考虑浪费国家电力,人力等等具体实际情况。在目前情况下,有一定的困难性!还需推荐者更一步推敲,以及上级领导进一步的确认。

TOP

,跳舞到底几号啊。不会被放鸽子吧
我有我的young

TOP

时间:2008年2月23日下午12点半
什么概念?半夜?
星期六的话,我有可能会来,如果来的话,有可能会再带一两个来。
当然,一切只是有可能!
唐永远是甜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