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游记要顶的,晚上的星空真是美的无法形容,一定要上去看看的.可惜太冷了,否则可以躺在草堆里看星星,感觉一定超级棒!!!
阳光下,躺在草丛中做美梦,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

TOP

咪咪,帮弄顶.

TOP

灵的灵的,要顶的~,支持咪咪~~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游记不错,顶一下。天气是残酷的,身体是疲惫的,回忆是美好的,全因有你们,我的朋友。
不走寻常路,只爱陌生人

TOP

又升级了。偶本来就是SPACE里面贴过来的,没力气写两篇游记拉。谢谢大家支持.偶老喜欢这个大集体的,下次一定多参加活动,呵呵.

TOP

“胸口漫溢的是满足和快乐。或许我不停的往外走,一大半都是为了蓝天白云和夜晚满天的星星吧。”
有点味道的句子,我喜欢的!

小猫有点文笔的,加油!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顶...

TOP

享受如此美景时想起了谁呢???

TOP

报道楼上的,想到了偶家的咪咪和花花.

TOP

恩,平时他们喜欢吃什么东西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