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0/26 江郎山 仙霞古道 二十八都晚9:00准时出发

周五晚9:00准时出发
南方商场上车的请注明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10-22 13:43 编辑 ]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我南方商城上,不过,南方商城的哪里呀?
一见钟情,再而衰,三而竭

TOP

Chris加我MSN anna618_qian@hotmail.com
南方商城上车的找个小头头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我的挂是南方商城上车

TOP

OO,你搜集齐南方商城哪里上车和小头头的电话以后,告诉我,我告诉我的挂

TOP

好的,等我联系好。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我也是南方上车的

TOP

回复 沙发 的帖子

"我南方商城上,不过,南方商城的哪里呀?"
这句话漫搞笑D

TOP

明白了!通常集合的地点是过街天桥下(南方商城一侧)

TOP

呵呵,还好你明白了,我自己发完也觉得不怎么顺口
一见钟情,再而衰,三而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