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转帖:全国最红的一对GAY,帅的无可救药了!PP为证

大的叫夏河,小的是落落,天哪,太浪费了,女人的悲哀啊!!!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11-9 05:13 编辑 ]

受不了男人装可爱。。。但支持所有真爱。。

[ 本帖最后由 雀跃 于 2008-11-8 08:43 编辑 ]

TOP

我一点也不悲哀,反倒觉得恶心。男人都没个男人样,还装可爱装逼装嫩,简直是恶心死了。
莫非楼主喜欢这种类型的小男人?

TOP

帅呀!!!支持爱情自由。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兄弟俩吧?怎么这么像?

TOP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8-11-8 12:36 发表
我一点也不悲哀,反倒觉得恶心。男人都没个男人样,还装可爱装逼装嫩,简直是恶心死了。
莫非楼主喜欢这种类型的小男人?


  靠 转帖的你不知道吗?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11-9 05:13 发表


  靠 转帖的你不知道吗?

转帖知道的,喜不喜欢这类型的就不知道了

唉,这还是男人伐
划到女人范围算了~~~~~~~~~~~~~

TOP

哦 帅?看不出来 更不要说帅到不行了~~~~
一直觉得男生帅不是靠脸,最重要的是要有腔调~!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一点都不帅的,奶油小男生.....好象那些什么非主流一派的.现在的社会呀,真搞不懂了----女人越来越男人味,男人越来越娘娘腔!!而且我还是接受不了GAY.  特腻心了.
随遇而安
踩着自己的足迹向前行
将洒脱的背影留给逝去的时光……

TOP

原帖由 细食 于 2008-11-10 12:03 发表
.....真搞不懂了----女人越来越男人味,男人越来越娘娘腔!!

听口气好像很无奈。呵呵,谁让世界越来越中性化。

TOP

返回列表